close

奇異果優格.jpg

 

正式請員工的這8個月來,壓力指數直線上升

我不是一個壓力型的購物者,

壓力大不是完全不吃,就是吃高油高熱量的食物來舒緩情緒

久而久之,刻意視而不見自己的飲食狀態已經糟到不行

實在愧對自己之前如此的注意飲食

再次感受到一句話: 老闆果然是瘋子才會做的事。

 

經歷過Covid-19的確診,雖然是幾個月前的事

身體也明顯感受到易累,過敏容易發作的症狀

也發現某幾件衣服緊繃的程度讓我無法再穿出門

為了自己能健康的過自己想要過的生活

還是得正視自己的飲食狀況

S__47243267.jpg

台灣市售的優格對我來說都太甜了

我熱愛好市多沒有甜味的希臘優格

除了當早餐外,還能讓我醃肉做菜

雖然兩大罐,其實不需要太久就會吃光光。

 

黃金奇異果優格穀麥片只要會把奇異果削皮,

最下面先放一層優格,上面放一層穀麥片,再放一些優格,最後在放上黃金奇異果

完全不需要任何的烹飪技巧,就可以有這樣一碗早餐喔~!

 

這個部落格的分類又多了一個減肥飲食紀錄

晚點來補一下今天的體重

arrow
arrow

   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